澳洲Mara頂級有機低脂⽜絞⾁/ 牛肋條/ 骰子牛/ 牛肉絲,三組任意購!

商品貨號

Mara頂級有機牛肋條取自於牛肋骨與肋骨間的牛肉,這部位的牛肉因為帶有筋膜,所以吃起來較有嚼勁及牛肉香味,這個部位的牛肉非常適合燉煮,可用於料理紅燒牛肉,咖哩牛肉,紅酒燉牛肉...等料理。

Mara 有機低脂牛絞肉取自於有機牛的肩胛及牛臀部位所絞製而成,選其部位所絞製成的Mara 有機低脂85%牛絞肉,為較低的牛脂肪並存有較多的牛瘦肉,此牛絞肉存有較高比例的蛋白質,可用於漢堡排,牛肉丸子及牛肉水餃等料理。

原料澳洲Mara頂級100%有機草飼牛

規格⽜絞⾁/ 牛肋條/ 骰子牛/ 牛肉絲 (每包250g; 任選三包 )

產地澳洲

數量
售價 NT.1,697

 

 

 

 



【牛肉建議料理方式】:
✓ 絞肉可以拿來做漢堡排、炒菜、寶寶副食品、阿公阿嬤粥、牛肉躁飯 (或乾麵)、義大利肉醬麵 (或燉飯)
✓ 骰子牛可以乾煎、燉湯、煮咖哩飯、沙茶牛肉丁
✓ 牛肋條乾煎當牛排吃可以、想煮爛一點比較好咬的話可以煮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