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Duukies 兒童摺疊防滑輕便鞋 - 海軍藍

商品貨號 NL-004-20

1. 帶著走的鞋子!可以摺疊的超輕便鞋,不到一個蛋的重量。
2. 摺疊之後,隨身攜帶,放車上,隨時帶著走。
3. 旅行搭機,下雨天鞋子淋濕了,隨時換上舒適的輕便鞋。
4. 柔軟、透氣,輕便,像襪子般貼身舒適。
5. 極富包覆性,避免異物從腳踝滑入。
6. 荷蘭品牌設計,室內防滑、保暖,外出時尚、防曬達係數SPF +50。

原料Lycra萊卡 80% + Neoprene 防曬透氣潛水料 20%

規格20/21 ~ 34/35 (適合腳長約 11.5 ~ 20.5 cm)

產地China

尺寸
數量
售價 NT.1,280 NT.518

 

 

 

 

 

 


 

【眾多場所均合宜】

 

✔ 帶著走的鞋子!可以摺疊的超輕便鞋,不到一個蛋的重量。

✔ 摺疊之後,隨身攜帶,放車上,隨時帶著走。

✔ 露營野餐,舒適貼腳的設計,防止蟲草入侵。

✔ 沙灘上,防止熱沙燙腳、碎石割傷腳。

✔ 旅行搭機,下雨天鞋子淋濕了,隨時換上像襪子般舒適的輕便鞋。

✔ 冬天在家保暖、防滑,想出門逛街時,隨時換,隨時穿,一雙多用。

 

 

 

 

 

 


 

來自荷蘭 Duukies 的沙灘鞋,在安全性和旅行的項次上 榮獲了 【2015 Baby Innovation Award】 殊榮

 

 

 

 


 

 

【荷蘭Duukies 沙灘鞋特色】:

 

1. 榮獲了 【2015 Baby Innovation Award】 的殊榮

2. 帶著走的鞋子!可以摺疊的超輕便鞋,不到一個蛋的重量。

3. 摺疊之後,隨身攜帶,放車上,隨時帶著走。

4. 露營野餐,舒適貼腳的設計,防止蟲草入侵。

5. 旅行搭機,下雨天鞋子淋濕了,隨時換上舒適的輕便鞋。

6. 冬天在家保暖、防滑,想出門逛街時,隨時換,隨時穿,一雙多用。

7. 防曬係數 SPF +50; 夏天沙灘上,可避免被小碎石割傷、熱沙燙傷、岩石刮傷、水母螫傷。

8. 柔軟、透氣,輕便,像襪子般貼身舒適。 

9. 極富包覆性,避免異物從腳踝滑入。

10. 荷蘭品牌設計,歐美風時尚感。

 

 

 

 

 

 

 


 

【新聞 - 沙灘發燒,腳底2~3度燙傷】

 

2015年的  新聞報導, 南台灣海水浴場發生多起因腳踩熱沙,數分鐘後,腳底起水泡,重達2~3度燙傷事件,病人經療癒後,還是需要休息兩三星期才能走路。

為了消暑,常常一看到沙灘,拖了鞋就往海裡去。小朋友愛玩沙的,一不留神,在酷熱的沙灘上或走或坐,數十分鐘難免。

但,小朋友細嫩的肌膚耐得住如鐵板燒般的煎燙嗎?

 

 

 

Why Duukies Beachsocks?

Duukies Beachsocks are the ideal replacement for the old fashioned water shoes. They offer perfect protection against hot sand, sun burning, sharp stones, shells and are slip resistant. Duukies Beachsocks are made of nylon and neoprene and come with a flexible sole. 

Do they fit children? They fit feet like gloves, thus preventing any sand from rubbing tiny feet. 

Slip off while swimming or playing.  Like swim wear, they dry fast and can be used for swimming!

Duukies Beachsocks protects against:

Hot Sand
Shells / Sharp stones
Jelly Fish
One_Third
Slip Resistant
Dirt
Splinters
Sun burning

防滑的鞋底設計,提供幼腳在多重非舒適的環境下更多的保護。  如炙熱的沙、小碎石、海裡的水母等等。  除了防滑之外,也提供了SPF 50+的防曬保護。

 

除了適合戶外活動之外,也能在家裡當防滑的室內鞋。 透氣舒適的質感,四季都能穿。

 

 

 

 

 

 

   

 

 

 

 


 

 

【通過世界級 Oeko-Tex 環保紡織品測試】

 

節錄於 棉布印染工會 對於Oeko-tex的介紹

Oeko-Tex 由14所知名的紡織檢定機構以及代表處組成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Testing in the Field of Textile Ecology,簡稱Oeko-Tex)所制定。 不論在生產過程、人類健康、廢料處理等項次均有嚴格的規範。

 

由於嬰兒皮膚非常的嬌嫩、敏感,因此,Oeko-Tex Standard 100中所有的測試專案對嬰兒產品都有最嚴格的規定。舉例而言,Oeko-Tex Standard 100對嬰兒產品中甲醛的含量規定從20ppm降低至16ppm,這個限量規定幾乎等於無法測出的限量規定。這就保證了所有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過程中用到的甲醛已經全部清除。再者,pH值的規定是呈弱酸環境,保證對皮膚友好;對產品的唾液牢度的測試,保證了紡織品上的染料或塗料在嬰兒咬、嚼的狀態下也不會從織物中滲出。

 

 

 


 

 

【如何選購一雙適合的沙灘鞋?】

 

建議請寶貝站在一張白紙上,畫下腳型。  從腳尖到腳跟量出腳的總長,即腳的長度。依照以下的對照表選購 Duukies沙灘鞋的尺寸。

 

 

 

※※  溫 馨 提 醒  ※※

因為孩子的腳長大得很快,如果平常習慣讓孩子穿較寬鬆的鞋,可選擇大一號,加長使用期限。